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瑞风M4 2.0T柴油版官图 将4月18日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4-17 08:48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江淮汽车日前发布了一组江淮瑞风m4 2.0t柴油版车型官图,并宣布该车将于4月18日正式上市。该车整体设计延续了现款车型,只不过搭载了一台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外观方面,该车整体设计延续在售车型,依然采用非常有辨识度的家族设计语言。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为5200/1890/1980(mm),轴距为3080mm,将提供7-9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部分,该车整体设计同样延续在售车型,走居家温馨的设计风格。配置方面,该车将搭载“refine ”健康系统,安全配置方面将搭载aebs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盲点识别、车道偏离预警、esc车身稳定控制等。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全新的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36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据官方介绍,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9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