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CX-30或5月28日上市 家族新成员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4-17 08:46作者:赵宗烨编辑:王厅

  近日获悉,长安马自达cx-30有望于5月28日上市发售。作为马自达打造的全新紧凑型suv,马自达cx-30定位在cx-3与cx-5之间,并落户于长安马自达。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未来将搭载2.0l创驰蓝天x系列发动机。

  造型方面,长安马自达cx-30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魂动2.0设计理念,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年轻运动的设计风格以及动感的腰线都让它看起来非常精致。而尾部的设计与cx-5基本保持一致,采用led光源的尾灯组当在夜晚点亮时,拥有着不错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395/1797/1545mm,轴距为2653mm。

  动力系统部分,申报图显示长安马自达cx-30搭载2.0l创驰蓝天g系列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kw(158ps)。此外,2.0l创驰蓝天x系列发动机也将于未来搭载在新车上,这台2.0l发动机压缩比达到惊人的16.3:1,在拥有更强动力的同时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提升。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有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