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极致完美主义 阿斯顿·马丁DBX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17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拥有百年历史的阿斯顿·马丁自1913年成立以来,一直都是以跑车世家的身份享誉整个世界车坛。从征战国际赛事当中积累经验,打造本品牌的量产豪华跑车,至今有了能够让车迷们脱口而出的DB7、DB9、DBS、Vantage及限量奢华的ONE-77等经典车型。在量产豪华跑车领域,阿斯顿·马丁有着浓郁的英国绅士之风,与意大利品牌造车所展现的激情、浪漫不同,阿斯顿·马丁更求“奢”,对细节永远都是极致追求。

  近年来,超豪华品牌市场发生重大变革,各家纷纷开拓顶级SUV产品线。阿斯顿·马丁“嗅觉”敏锐,将奢华、典雅的英伦之风完美“移植”到了SUV上。一款品牌首创的全新车型DBX就此诞生,继续书写DB车系的辉煌。

  外观:优雅绝世之美

  DBX秉承自家跑车设计理念,其血统纯正,优雅的线条贯彻整个车身,熟悉的“马丁脸”令人过目不忘。车侧线条舒展到了极致,轿跑式造型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感。后备箱曼妙的扰流板与LED贯穿尾灯,共同塑造富有感性力之美的车尾。即便阿斯顿·马丁DBX是一款SUV,可在设计师的绝妙之笔下,依然能够焕发出跟跑车一样的绝美气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