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风神奕炫骑士版现已到店 采用黑色涂装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16 13:09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获得了一组风神奕炫骑士版车型实拍图,新车外观造型较为精致,并采用黑色涂装。据悉,新车将会在4月18日正式上市,新款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双燕-凌动”的家族设计语言,7英寸彩色液晶行车显示屏提供多种行车信息、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触摸屏,可支持语音交互功能。此外,该车还拥有7种颜色氛围灯及电子手刹,并提供2种内饰配色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0T+5MT/6DCT以及1.5T+6DCT多种动力组合供消费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则是196牛·米和23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