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600km MAXUS EUNIQ 6将于4月22日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16 12:28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上汽大通官方获悉,MAXUS EUNIQ 6 PLUG IN和MAXUS EUNIQ 6两款车型将于4月22日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基于上汽MAXUS D60打造而来,定位于中型SUV。新车将采用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两种动力组合方式,后者的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600km。

MAXUS EUNIQ 6 PLUG IN

MAXUS EUNIQ 6 PLUG IN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上汽MAXUS D60的设计语言,在整体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具体来看,MAXUS EUNIQ 6 PLUG IN前脸新增了一条蓝色装饰条,使得前脸看上去更加个性辨识度颇高。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9/1857/1736mm,轴距为2760mm。

MAXUS EUNIQ 6

MAXUS EUNIQ 6

  MAXUS EUNIQ 6则为上汽大通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新车基于MERA平台打造,在外观方面与D60有着较高的相似度,变化最明显的部位是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尾部也取消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口,使其更符合作为电动车的定位。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735mm×1860mm×1736mm,轴距为2760mm。

  动力方面,EUNIQ 6 PLUG IN将采用1.3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3Ps,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2Ps,综合油耗仅为5.0L/100km。而EUNIQ 6则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0kW的电动机,NEDC续航里程将达到600km。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