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3全系国产 长续航版33.905万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4-16 09:29作者:leo编辑:赵月

  根据特斯拉官方信息:即日起,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中国制造)与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中国制造)正式开放预订。其中,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中国制造)补贴后售价33.905万元,预计2020年6月起开始交付;该车型最大的亮点是668km(国标工况法)超长的续航里程。

  新车知识点

  1.中国制造model 3新增两款车型

  中国制造的特斯拉model 3此前已经上市的车型为: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本次新增两款车型:model 3长续航版和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

  model 3长续航版

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

  新增车型

  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中国制造):补贴后售价33.905万;续航668km(国标工况法),百公里加速5.3秒;交付预计2020年6月开始。

  model 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中国制造):补贴前售价41.98万;续航530km(wltp预估),百公里加速3.4秒;交付预计2021年一季度开始。该车型包含竞速套件:19英寸动力运动轮毂、高级制动装置、碳纤维扰流板、悬架更低、铝合金踏板、赛道模式、最高时速261km/h。

现有车型

  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中国制造):补贴后售价29.905万,续航445km(国标工况法),百公里加速5.6秒。

  2.限时金融优惠方案

  此外,为了进一步降低购入门槛,特斯拉还推出了一系列限时金融优惠方案:

  即日起在4月30日前预定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中国制造)并同时任选一项心仪的个性化配置,即可享受2年免息、3-5年超低息等贷款优惠方案,月供最低可低至0元;若消费者在购车时选购完全自动驾驶能力配置(fsd),即可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享受更加优惠的贴息方案。

  点评:

  随着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中国制造)与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中国制造)在上海超级工厂的投产,特斯拉model 3实现了在售全系车型的国产。未来,特斯拉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产品与服务,与大家一起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