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5万起售/七座大空间 宏光PLUS车型下月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4-16 09:26作者:张超编辑:赵月

  据上汽通用五菱官方消息,宏光plus 1.5l车型将于5月上市,该车将是宏光plus车型中的入门车型,价格区间预计在5-6万。此次,新车重点是首次新增了1.5l自然吸气动力,不过配置上,它一如既往的丰富,该有的都有,高配车型还将增加驾驶员气囊、倒车影像、皮座椅和中控屏等。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参考宏光v的1.5l车型,该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99马力,峰值扭矩或是140牛·米,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采用前置后驱布局。

  配置部分,新车将推高低两款车型,全系标配abs、ebd、胎压监测和eps电动助力转向灯,高配置增加了驾驶员气囊、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安全类配置,还有前雾灯、铝合金轮毂等外部配置,此外,有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前中央扶手箱和中控屏等。

  外形方面,宏光plus采用了平行矩形设计元素,“鼎”字形高亮黑前格栅搭配平行双镀铬线条设计,越野风格引擎盖更显霸气,雾灯处线条很有力量感,让前脸的视觉冲击更为强烈。

  侧面上下腰线呼应,车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搭配撞色的设计,整车层次感更加分明,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0/1810mm,轴距达到2800mm。

  车身尾部整体造型具有设计感,尾灯在造型上延续了五菱系列一贯的竖式风格,尾部扰流板和横条式的刹车灯也颇有现代化气息,提供2 2 3、2 3 3两种座椅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