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6.88-7.98万 枫叶30X正式线上首发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4-16 09:25作者:leo编辑:赵月

  日前,枫叶汽车在线上举行了发布会直播,这个近期备受关注的品牌终于正式和大家见面了,枫叶汽车首款车型30x也同步亮相。枫叶30x官方将其定位于“城市实用型纯电suv“,是枫叶汽车首发力作。共有四款官方配置,五种颜色可供选择。去补贴后的全国统一预售价6.88-7.98万元。根据此前信息,枫叶30x的尺寸为小型suv,其满电续航306km,足以满足都市代步之需。

  【三大终身免费&三重礼遇】

  官方为车主提供三大终身免费服务:免费保养、免费娱乐流量、三电系统免费升级。

  官方为消费者提供三重礼遇:金融礼(最高5000元金融政策补贴)、满电礼(送枫叶专属充电桩)、安康礼(免费升级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

  另外,官方还为购买枫叶30x的用户提供3种购买渠道:官方网站、小程序、线下门店。

  新车知识点

  新车提供5种车身颜色共选择,分别为:琥珀金、皓月白、枫叶红、星际蓝、苹果绿。

  枫叶30x外型设计由吉利上海造型中心国际团队打造。从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拼色设计,星辉式多边型格栅和水晶鹰眼组合前大灯采用了一体贯穿式设计。枫叶30x是一款小型纯电动suv,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

  车身侧面来看,其前后凸起的轮眉线条配合腰线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丰富的视觉效果。尾部方面,大尺寸c字形反光灯带区域,配合银色防擦护板,让新车增加了几分运动气息。

  新车在内饰上采用深浅搭配的标准化配色方案,中控台造型简单并带有层次感,同时,枫叶30x也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满足车载娱乐的多方面需求。

  通过官方初步的信息,我们仅仅获悉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06km;根据此前信息,枫叶30x将于上半年上市,其2020年的产销目标为3万辆。

  关于枫叶汽车

(枫盛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全凯)

  发布会上,枫盛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全凯表示,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最终能够存活下来的都是坚持做价值的品牌。因此,枫叶就是要做快时代敢走曲线的企业,扎扎实实做产品、老老实实做服务、认认真真做体验,成为行业“工匠精神”的代言人。

  枫叶汽车的品牌内核不仅有着务实精神,也蕴含着对未来生活的美好祝愿。杨全凯认为枫叶的诞生,就是为了让绿色出行能够风行起来。“我们希望通过一系列高性价比、高品质的纯电汽车,撬动年轻一代,带动全民绿色出行,让纯电汽车成为国民首选代步工具,进而实现‘普惠全民 开启纯电出行新生活’的品牌使命,达成‘让绿色出行普及大众’的品牌愿景。”

(上海造型中心:guy burgoyne)

  上海造型中心guy burgoyne讲述了枫叶品牌创意理念,枫叶品牌logo将“力”与“和”的概念融入设计中,演化成插头造型的枫叶,彰显在纯电动汽车领域的专注;坚实宽厚的箭头造型,传达实用、高效以及高性价比产品的品牌价值。主色调 “枫叶红”用它火热的温度代表了以人为中心的激情和创造力,而不是通常与新能源领域相关的冰冷和柔和的色调,科技以人为本,汽车为人服务,枫叶汽车正是这样一个品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