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宝马M4 Coupe消息 将年底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4-16 09:24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宝马m4 coupe预计在今年年底发布。此前,我们曾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宝马m4 coupe的路试谍照,虽然外观包裹着厚重的伪装,但家族式设计依然看得十分清楚,超大的中网格外吸睛。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宝马m4 coupe包裹着厚重的伪装,但细节处还是看的出来,该车依然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尤其是双肾格栅的轮廓。全新一代宝马m4 coupe的双肾格栅造型或与宝马4系概念车保持一致,其面积较大,覆盖了车头较大面积,并与前保险杠融为一体。此外,新车前大灯造型以及其内部l型日间行车灯的设计也与宝马3系保持同一风格。另外,车身侧面的遛背式造型也非常符合该车的定位。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与宝马4系概念车相同的尾灯造型,内部l形状的led灯带看上去十分动感。同时车尾还采用了小鸭尾的后扰流板设计,进一步提升新车的运动感。排气方面,新车采用两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宝马m4 coupe的家族式设计还是十分明显的,而且遛背式造型也是一款coupe车型的必备设计,小鸭尾的后扰流板更是让该车增加了很多运动气息,十分让人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