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1.5T比老2.0T还猛 全新哈弗H6动力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4-16 09:23作者:刘航编辑:赵月

  日前,全新一代哈弗h6的动力信息曝光,新车将搭载长城汽车第三代eb系列1.5t发动机,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内部代号为b01,有望下半年上市。

  长城concept h概念车

  动力信息

  从参数来看,这款发动机将分为低功率(eb06)和高功率(eb07)两个版本,最大马力分别为120kw和13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40nm和285nm。

  作为对比现款哈弗h6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10kw和124kw,全新1.5t系列动力从数据上甚至比现款2.0t还要高。

  最大热效率能达到38%,满足国六b以及欧六d排放标准,新建的第三代1.5t发动机生产线将于今年6月份左右建成,规划年产能25万台。

  新车背景

  2010年广州车展上,第一代哈弗h6完成首发,这是长城品牌打造的定位城市出行的紧凑型suv,随后在2011年8月25日新车完成上市,售价区间9.58万-14.18万。

  2016年广州车展上,第二代哈弗h6亮相,新车由hb-02概念车衍生而来,造型更加夸张,2017年上海车展上这款新车以11.88万-14.68万的售价进入市场。

  2019年2月,哈弗concept h概念车在印度全球首发。新车与哈弗品牌现有车型的设计风格明显不同,意在展示下一代车型的设计走向并面向全球市场。

  文件泄密

  根据这份网上曝光的招标文件来看,全新一代哈弗h6内部代号为b01,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目前来看模具已进入徐水工厂,造型方面或将借鉴2月初全球首发的concept h概念车。

  concept h概念车信息

  倒梯形格栅内部为矩阵式点缀,中网和侧进气口营造出了悬浮感,竖型的前后尾灯非常有辨识度,围绕全车的镀铬装饰条增加几分精致感。

  内饰中控台配备大尺寸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为全新样式,仪表板上配备有菱形科技纹,金黄色喷漆装饰件作为点睛之笔增加了轻奢的意味。

  全文总结

  哈弗h6的成长恰逢国内市场高速发展的红利期,它曾创造过单月(2016年12月)销量突破8万台,单年(2016年)总销量58.07万台,连续58个月蝉联suv销量月度榜单冠军等多个神话,它还衍生出柴油版/运动版/越野版/gt版/红标/蓝标/h6 coupe等多个产品,形成家族式矩阵,可以说是迄今为止自主品牌最成功的suv产品(没有之一)。

  现如今市场早已是百家争鸣,激烈程度远非十年前能比拟,哈弗h6虽然已收获了300万车主的信赖,但也将随着时代变化而进步,这款明星车型换代后会朝着更加年轻化智能化科技化的方向发展,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