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星途LX新增1.5T车型 售价预计10万多起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16 09:20作者:杨益春 编辑:王厅

  星途lx目前在售车型均采用奇瑞第三代1.6t动力,今年将新增1.5t动力车型,进一步拉低入门车的价格。现款星途lx售价区间为12.59万-15.09万,参考奇瑞体系内其他车型1.5t、1.6t之间的差价,星途lx 1.5t的起售价预计在10万左右。

  在奇瑞体系内,奇瑞瑞虎8、瑞虎7、捷途x90、x95均提供1.5t、1.6t两种动力,各动力车型之间的差价2万-3万不等,由此我们可以推断出星途lx 1.5t车型的大概售价。现款的1.6t车型在价格方面已经与wey vv5、领克02等同级车型的1.5t车型有很大重叠,而且动力更强。新增1.5t动力以后,其价格优势会更加明显。

  星途lx是星途系列产品首次导入1.5t发动机,其属于奇瑞的第二代机型,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与wey vv5、领克02等同级车型所搭载的1.5t发动机,略有不足。尽管相比现款1.6t动力有所下降,但对于一款紧凑型suv而言已经足够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