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能到700马力?全新纯电版保时捷Macan更猛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4-16 09:19作者:郝凡编辑:赵月

  全新保时捷macan将会在2022年发布,此前有传言称下一代车型将只提供电动版车型,但是根据保时捷官方最新的消息来看,纯电动和燃油版车型将会并存。日前,全新macan谍照被曝光。

  外观方面,测试车外观相比现款车型一些变化。尾灯设计更是参考了全新panamera的设计,使用了贯穿式设计。

  据海外媒体推测,燃油版车型或将基于大众旗下的mlb evo平台打造。值得一提的是,大众旗下多款车型,如奥迪q5和q7等均出自这一平台。

  而电动版的macan车型,虽然使用相近的外观设计,但是将会基于大众集团的ppe(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全新电气化平台打造,在此平台上,奥迪和宾利也将会诞生出新车型,奥迪e-tron gt就是其中之一。据外媒报道,macan电动版的最大功率或将达到700马力,后期还会推出动力更强的电动turbo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