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6日上市 雷克萨斯UX电动版续航400公里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4-16 09:17作者:郝凡编辑:赵月

  近日,我们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雷克萨斯ux 300e车型将于4月26日正式上市。该车是雷克萨斯品牌的首款纯电动车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400k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是雷克萨斯为中国和欧洲市场量身打造的纯电动suv。

  ux 300e延续了现款燃油版ux的设计,几乎分辨不出来这是一台纯电动车型,但是在后门门板下方加入了银色的“electric”标识,车身两侧也增加了充电接口。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圆润的车身线条,加上车门上镀铬材质的装饰展现出较高的年轻化气息。与此同时,新车还搭配有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毂,看起来极为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从公布的内饰官图来看,ux 300e还配备了7英寸液晶显示屏、悬浮式中控屏、最新样式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remote touch触控板等。此外,官方此前还表示该车使用了更多隔音材料和优化底盘空气动力设计,使得车厢内部更加宁静无扰。

  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驱动电机,最大输出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n·m。电池方面匹配54.3kwh锂电池组,并支持快充和慢充。新车的续航里程可达4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