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的1.5T发动机 新宝骏新款RM-5申报图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4-16 09:12作者:喻鑫编辑:赵月

  2020年4月15日,有媒体从工信部的申报信息中获悉,新宝骏将推出新款rm-5。rm-5是新宝骏在去年下半年刚刚推出的全新跨界车型,整体造型设计没有大幅调整,不过动力方面进行了显著提升。

  从申报图中显示的信息来看,新款rm-5在外观上几乎与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肉眼可见的变化只有新的前脸格栅,新款宝骏rm-5使用了新的阵列式中网,并使用全黑的处理,在运动感的体现上要好于现款车型,其余部分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了完全一致。

  显然,作为一台刚刚上市不到一年的车型,外观内饰实在是没有太多可变化的地方,不过新款rm-5的“内在”却有了非常明显的提升。最让人惊喜的就是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由现在的108kw猛增至130kw,结合全黑的中网进气格栅,不难猜测搭载这款发动机的rm-5是整个车系中的运动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