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高尔夫R纽博格林测试谍照曝光 2020年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16 09:08作者:赵瑜编辑:王雨

  大众全新第八代高尔夫的消息从未间断过,国产全新高尔夫将于年内上市,喜欢它的朋友们马上就能看到了。同时,全新第八代高尔夫r也没闲着,最近我们看到了它在纽博格林的测试谍照,比以往的路试谍照更加刺激,预计该车也会在2020年内发布,2.0t四缸发动机功率超过330马力。

  全新高尔夫r前包围下方有大面积黑色格栅,并带有黑色亮面装饰件,这很符合历代高尔夫r的强烈运动风格。灯组为全led大灯。后视镜并没有使用和车身异色的配色方案,中网也没有“r”标识。

  从侧面看,车身姿态比普通高尔夫低矮,显得更运动。同样前翼子板侧面的r标志装饰也没有出现,不知道这些细节在正式量产时会不会重新加入。刹车卡钳依旧是r标志性的蓝色卡钳。

  可能是测试车的原因,车尾甚至看不到“golf”和“r”标识,要不是资深汽车爱好者,你很难分辨这是一辆高尔夫r还是普通高尔夫,我想目前可能是测试车状态,还没有任何“r”专属标识,未来上市的话可能会有所不同。

  有传言说,全新高尔夫r本来想使用奥迪的2.5t直列五缸发动机,但是好像奥迪不太想把自己这台具有标志性的发动机给大众,所以最后还是选择了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330马力,据说未来还会有超过400马力的特别版车型。

  传动系统方面,对于大众来说,与2.0t四缸发动机匹配的7挡双离合变速器肯定不会少,高尔夫r惯用的4motion四驱系统也不会缺席,这台高性能小钢炮值得让人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