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提升智能性 2020款哈弗F5将于4月20日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16 09:06作者:王忆斐编辑:王雨

  日前,从长城汽车官方了解到,哈弗f5即将于4月20日上市,新车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在智能性与人机交互方面有所升级,预计仍将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2020款哈弗f5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点阵式前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前大灯组,看上去更加凌厉,新车还采用“l”型元素点缀的雾灯区域,中网下方还搭配了三个进气口装饰,运动感有了极大提升。

  车身侧面,其整体线条较为平直,采用上下双腰线设计。其中一条腰线从前轮眉一直贯穿至后尾灯组,使该车看上去更加紧凑,车身尺寸方面,哈弗f5长宽高分别为4470/1857/1638mm,轴距则为2680mm。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传统设计的横向尾灯组,并没有太多的线条修饰,整体轮廓以简洁为主,看上去比较饱满,尾部中间的三孔造型与前脸做到了前后呼应,此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更加突出,也突出了f系车型的定位。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风格比较简洁,精简了不少的实体按键,留下了空调的实体按键,中控大屏非常显眼,科技感明显升级,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可用智能语音识别,增强了人机互动属性,通过ota升级可实时更新车机版本,内置的车载微信功能可以通过专属的按键控制界面并接收/发送信息。

  动力方面,2020款哈弗f5全系预计依旧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285.m,与之匹配的则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