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CR-V的价格买宝马? 最便宜的X1配置还挺高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16 09:02作者:陈韬宇编辑:王厅

  20万买suv,在很多年前都只有合资品牌的紧凑型suv可以选择。但随着豪华品牌不断下降的市场终端成交价,现在20万出头就可以选择到同尺寸的豪华品牌suv。不但空间配置价格完全不输,在品牌上更是有核心的竞争力优势。我们今天实拍的2020款华晨宝马x1 sdrive20li 时尚型是全系的最低配车型,售价为27.88万元。市场终端有至少5万元的优惠,几乎是cr-v的价格就能买到一台豪华品牌suv,那么我们就来看看最便宜的宝马suv值得买吗?

  宝马x1可谓是豪华品牌同尺寸suv的标杆级产品,在从后驱车型换装ukl前驱架构后,x1凭借出色的后排乘坐空间和bmw的品牌光环,结合不高的售价,取得了非常惊人的市场销量。而2020款算是一次非常重大的年型款改变,直接将车型收缩到了两个排量发动机共四个配置,价格为27.88-33.98万元。我们网上车市第一时间拿到了新车进行实拍体验,而我们找到的是非常有代表性的2020款华晨宝马x1 sdrive20li 时尚型,它也是整个宝马集团最便宜的一款suv。

  虽然是一台中期改款车型,但第二代的x1变化并不大,重要的只是一台细节上的改变我们就不再赘述了。笔者想重点说一说x1为什么会取得比竞品更大的成功,作为一台入门级suv,能不让车主觉得面子上有所缺失是最重要的。宝马x1外形与兄长车型足够相似,尺寸也不小,所以看着就不像一台“便宜车”。那么有了宝马的品牌光环加成,从外观上就没有任何不选择它的理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