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月销量达10891台 解读长安CS35PLUS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16 08:57作者:应汶佚编辑:王雨

  3月春风来到,车市销量开始回暖。长安cs35plus作为小型suv市场中的实力老将,在3月份时的销量达到了10891台,已经连续7个月在同级别市场中销量领先,成绩很不错。那么为什么有这么多用户选择它,这台cs35plus又有什么样的卖点呢?

  长安cs35plus提供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蓝鲸ne 1.4t发动机两种动力可选,不同动力版本的车型在外形上会有些许区别,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选择。

  从上面的表中,大家可以看到搭载蓝鲸ne 1.4t发动机(116kw/260n.m)的蓝鲸版车型和搭载1.6l发动机(94kw/161n.m)的普通版车型之间的动力参数区别。这台蓝鲸ne1.4t发动机采用了350bar高压直喷技术,并采用高滚流气道,不仅可以大幅提升燃烧效率,也能有效的降低排放。

  如果对于动力追求不那么高,或者只想购买入门版车型的话,那么普通版车型有着更高的性价比。而对于追求更爽快驾驶感受的用户来说,蓝鲸版车型无疑是更合适的选择。

  当然了,cs35plus的蓝鲸版车型起售价也会比普通版车型更高一些,不过好在前不久厂家推出了一款悦联蓝鲸版车型,指导价8.89万元。作为蓝鲸版车型的入门车型,新车将长安cs35plus 1.4t版本的门槛进一步拉低(此前在售的1.4t入门版售价为9.39万)。

  除此之外,cs35plus现在还有着如下的优惠:

  36期0利率,90天0日供;

  最高1.3万元的综合优惠;

  购车免费升级pm0.1空气滤芯;

  扫码赢取5000元购车现金红包等。

  (活动日期:即日起-4月30日,具体的优惠政策各位可以询问当地的经销商。)

  长安cs35plus的内外设计都偏向居家风格,较为沉稳。相比于同价位的小型suv来说,这种设计风格会让它拥有更加广泛的受众群体。不光年轻消费者会选择它,部分中年消费者也会选择它作为一台家庭用车。

  cs35plus定位小型suv,但车型尺寸却不那么小。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335x1825x1660mm,轴距2600mm,在同级车型中占优势。

  之前我们也提到过,cs35plus分为普通版和蓝鲸版两种版本,两个版本的车型间有细微差别,各位也可以从上图中找找两台车的区别。

  现在公布答案:蓝鲸版车型在中网处增加了红色的点缀,而普通版车型则保持全黑的中网设计。除此之外,蓝鲸版车型拥有“280t”的尾标和双边共双出排气,而普通版车型则没有。

  车尾是cs35plus的一大亮点,它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夜间点亮效果很不错。蓝鲸版车型还拥有专属的双边共双出排气,增强运动感。

  来到车内,可以看到cs35plus的内饰风格同样是以居家沉稳为主,并没有过分强调科技感。其中蓝鲸版车型拥有专属的黑红配色,座椅以及门板等区域采用了大面积的红色装饰,对车内氛围的营造有很大提升。而普通版车型则采用了常规的深色搭配,更偏向居家风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