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心动版车型 长安奔奔E-Star购车手册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16 08:55作者:应汶佚编辑:王雨

  4月13日,长安新能源旗下新车型——奔奔e-star正式上市。新车补贴后售价为6.98-7.48万元,共推出2款车型。奔奔e-star是一款小巧精致的纯电动车,nedc续航里程为301km,足够满足日常城市代步出行。那么此次推出的新车有哪些亮点?这2款车型又该怎么取舍呢?

  奔奔e-star定位于纯电动微型车,车身尺寸为3770x1650x1570mm,轴距2410mm。从设计上我们能看出这台新车的设计还是很精致的,厂家并不只是想打造一台单纯的代步工具,而是想造出一台更好玩的车。

  奔奔e-star的外形采用了长安新能源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一体式设计,雾灯处增加了绿色元素点缀,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台新能源车型。

  奔奔e-star的大灯标配led光源,大灯的造型经过了精心设计,看上去很独特,高配车型还多出了日行灯设计。15英寸刀锋式轮圈也是全系标配,配在这样的小车身上视觉效果很不错。

  奔奔e-star的车尾设计较为简约,从中我们能明显地看出新车传承自奔奔的基因。如果仔细看的话,还能发现配备在车尾的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功能。

  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拥有3种外观颜色可选,按照上图的顺序,分别是闪光青苹果绿、丹霞红、雪域白。我个人觉得丹霞红最好看,不知道各位觉得哪个颜色最好看呢?

  内饰方面,奔奔e-star采用了很新颖的设计语言,全系使用了统一的配色方案。大量的绿色条纹加上亮色饰板的装饰,营造出了科技感十足的视觉效果。除了中控台之外,车内的座椅也采用了不规则的线条装饰,与整体的氛围很搭。

  奔奔e-star全系标配10.25英寸双联屏,但高低配车型屏幕的显示效果会有差异。高配车型的仪表采用全液晶显示屏,支持3种主题模式切换,内置“悦联”车机系统,可以搜寻车辆附近的充电站,并且支持“小安你好”智能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无感停车支付等功能。

  最后是动力部分,奔奔e-star搭载三合一集成电驱,峰值功率55kw,峰值扭矩170n·m。传动方面,匹配单速变速箱,并且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不仅看上去更加美观,也腾出了更多的储物空间。

  充电方面,新车慢充充电口在车头的logo打开处,而快充口则位于车右后侧翼子板处。奔奔e-star备直流充电和交流充电双重充电方式,30%-80%直流快充最快仅需30分钟,0-80%交流慢充最快仅需8.35小时,0%-100%交流慢充最快仅需11.5小时。另外有低温电池加热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