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MAXUS EUNIQ 6曝光 续航或为600km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4-16 08:51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网站上获取到上汽maxus euniq 6申报图。作为maxus d60的纯电动版本,euniq 6基于mera平台打造而来,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30kw(170ps)的驱动电机,nedc综合续航里程有望达到600km。

  造型方面,euniq 6在maxus d60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并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一系列调整,包括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轮圈更换为低风阻轮圈,尾部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夜晚点亮后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动力部分,euniq 6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0kw(170ps)、峰值扭矩为310nm的驱动电机,动力电池为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有望达到600km。此外,正在开发的hyper-orient系统也将在mera平台车型上得到广泛应用,并达到l3级自动驾驶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