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红旗HS7将推出2.0T车型 降低入门售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4-16 08:49作者:吴楠启编辑:王厅

  日前,在工信部第331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中,红旗申报了hs7 45td车型。新车型搭载2.0t发动机,预计上市后将降低hs7车型的入门门槛。

  和3.0t车型一样,红旗hs7 45td的整体造型依然给人大气豪迈的感觉。新车前脸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而格栅中间还采用了红色饰条,并一直向上延伸至发动机盖上。格栅两侧,是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保险杠下方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搭配多辐式轮圈,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

  来到车身侧面,红旗hs7运用了笔直的线条,使车身显得十分修长,看上去十分威严端庄。尾部的造型则比较常规,尾灯组内部同样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辨识度,其中间的镀铬装饰条也进一步拉伸了横向的视觉效果。排气部分采用了尺寸较大的双边共两出布局形式。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35/1989/1778mm,轴距为3008mm。

  动力部分,红旗hs7 45td车型搭载代号为ca4gc20td-31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2kw(248ps)。但至于这款动力会匹配那款发动机,暂时还没有消息流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