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腾E01将于七月上市 NEDC续航450km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15 13:42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目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一汽奔腾宣布旗下奔腾E01将于七月份上市。作为奔腾品牌纯电动E系列的首款车型,新车将基于全新的FME平台打造,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50km。

奔腾E01概念车

奔腾E01申报图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光影魅学”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交互式数码雨滴格栅设计,可根据不同的场景产生不同的律动效果,极具辨识度。LED大灯搭配竖直状的日间行车灯和大尺寸Aircurtain,突出了整车的设计感。

奔腾E01概念车

奔腾E01申报图

  车身侧面,新车造型设计比较简约,隐藏式门把手与车身曲面融为一体,配上悬浮式车顶,提升车身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9*1880*1640mm,轴距为2810mm。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以及下压的后扰流板设计,看起来层次感较强。大灯组内部采用了几何线条的设计,进一步提升车辆辨识度。车尾 LOGO 采用了奔腾的英文标志,与整体设计相呼应。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60kW(82Ps)的电动机,并配备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官方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5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