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起亚斯汀格谍照曝光 搭2.5T/3.5T发动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15 14:05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媒体了解到,新款起亚斯汀格的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将搭载全新的2.5T和3.5T发动机,在配置和细节方面也会进行升级。

新款斯汀格谍照

  外观方面,新款起亚斯汀格外观并没有太大变化,只针对车头和车尾细节进行了修改。两侧前大灯组内部采用矩阵式LED光源,增加了许多科技感。尾部依旧采用贯穿式尾灯,灯组造型相对比较简洁,并与后扰流板轮廓融为一体。除此之外,该车还将“stinger”镶嵌于牌照上方取代起亚车标,很符合当下的流行风格。

海外现款斯汀格

  内饰方面,新车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内部中控处搭配一块10.25英寸的显示器,看上去比现款车更上档次。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全新的2.5T和3.5T发动机,其2.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0马力,峰值扭矩为422牛·米;3.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06马力,峰值扭矩为530牛·米。全新发动机加入使新款斯汀格性能属性进一步提升,但该车是否会引入国内,目前尚不得而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