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月薪不过万能买怎样的四驱SUV?这两款选谁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4-15 09:43作者:高岳编辑:赵月

  前两天,编辑的一个朋友来问我,20万落地,想买四驱SUV选谁好?一听这个编辑就找了几款20万左右能落地的四驱SUV,给了他几个选择,朋友看了看最后将两款车放在我面前,问我这俩怎么选?我一看便是别克昂科拉GX的顶配和大众探歌的高配车型,这两款车确实落地都要20万元左右,也都比较时尚耐看,怎么选?咱来比比看。

  首先要说明的是,选车条件中包括时尚SUV、四驱、20万落地等几个条件,所以对比车辆定位于昂科拉GX20T 四驱 全能旗舰型(18.59万元)和探歌280TSI四驱 舒适型(18.88万元)。

  外观对比——传统对跨界

  其实两款车的外形风格相差还是比较多的,尤其是设计风格存在着较大的差异,昂科拉是标准的SUV身材,而探歌更像是一款跨界SUV,车身相较于昂科拉GX更加低矮。

  从车身尺寸的对比中我们能看出探歌在车身高速和长度上存在较大的劣势,昂科拉GX的块头要更魁梧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