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高优惠超3万元 四款热门合资家轿行情调查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4-15 09:40编辑:赵月

  随着90后甚至95后年轻人逐渐成为车市消费主力军,各大车企都力推造型年轻、时尚运动的家轿,包括深谙中庸之道的丰田也让新一代卡罗拉和新一代雷凌走上了运动化的路线,与向来注重操控的本田思域和大众凌渡争奇斗艳。据编辑部最新的行情调查显示,以上车款行情比较稳定,最高优惠超过3万元,值得关注。

  一汽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1.98-15.98万元

  优惠幅度:2-3千元

  一汽丰田卡罗拉向来都是轿车销量排行榜前五的常客,其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新车上市至今8个月才开始“放价”,燃油版和双擎版本分别优惠3000元和2000元,优惠力度不大,但送四次保养+全车膜、镀丽和灭火器,旧车置换则可以额外享受3000元置换补贴,老客户叠加2000元补贴,金融方面首付60%可享受2年0息;首付50%,3年免息。

  外观设计方面,卡罗拉引入了欧版COROLLA的设计方案,采用丰田最新的“Keen Look”设计语言,LOGO处向左右延伸“飞翼式”镀铬装饰,并与大灯组相连,而大灯组则应用了3个“L”型灯腔设计,配合大嘴进气格栅设计,前脸比较大气。车身腰线略高于门把手,车尾部分也有镀铬装饰贯穿左右尾灯组,造型精致耐看。

  内饰部分,卡罗拉应用了丰田家族最新的内饰设计语言,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手感不错,中控部分搭载9英寸悬浮中控屏,支持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电话功能。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旗舰版还提供12.1英寸内嵌式中控大屏,增加了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语音识别控制多媒体/导航/空调等实用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卡罗拉长宽高分别为4635mm、1780mm和1455mm,轴距为2700mm,典型的紧凑型家轿定位,除了豪华版和旗舰版提供皮/织物混搭座椅织物之外,其它车款都只有织物座椅,舒适性一般,乘坐空间表现中规中矩。

  动力方面,卡罗拉主打1.2T+CVT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动力规格不高,如果追求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则可以选择1.8L双擎版本,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