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既好看又实用 4款12万就能搞定的SUV导购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4-15 09:36编辑:赵月

  价格适中是现在年轻人选车的重要原因, 10万出头的价位正符合年轻人的消费水平;其次一款合适的车型很重要,紧凑级SUV大小合适,空间合适动力够用油耗不高,是现代年轻人的首选。那么10万出头的SUV怎么选?不妨看看小编推荐的这4款车型——瑞虎7、哈弗H6、吉利ICON、欧尚X7。

  推荐车型:奇瑞瑞虎7

  指导价格:7.99-14.19万

  亮点:提供两种版本车型可选

  外观方面,瑞虎7提供普通与PRO两种版本车型,两款车型在外观细节处的设计略有不同,前者前脸采用了点阵式耀夜格栅,造型时尚;而pro车型则装配高亮黑放射状格栅,细节处如后视镜、车顶由黑色元素涂装,看起来更加凸显运动感。

  内饰方面,瑞虎7的延续家族式的设计,环抱式科技座舱非常抢眼,并提供三种内饰色彩组合可选。同时,内饰的配置也非常的丰富,比如12.3英寸全屏液晶仪表、10.25英寸触控中控屏、8英寸空调液晶触控屏,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

  配置方面,瑞虎7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胎压监测等,高配车型还增配了定速巡航、无边框内后视镜、空气质量管理系统等。

  空间方面,170cm的体验者正常驾驶,其前排的头部空间还有1拳余量。移至后排之后,体验者的后排头部空间剩余2拳,而腿部空间则剩余2拳有余。

  在动力上,瑞虎7共有1.5T、1.6T两款发动机。1.5T车型最大功率145马力,最大扭矩290牛·米。1.6T车型最大功率197马力,最大扭矩290牛·米,悬架均为前麦弗逊、多连杆独立悬架。

  编辑点评:瑞虎7一改老款的沉闷设计,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造型设计更加年轻动感,满足当代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车厢氛围的质感提升也相当明显,档次感与科技感都兼顾很到位,新的瑞虎7可以说是全方位提升,以至于该车的市场竞争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