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Tiguan新车型已确认 轿跑外观/尺寸增长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15 09:32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厅

  根据此前外海外媒体报道显示,大众全新tiguan将于今年年内海外市场正式推出,后续还将推出gte插混版车型以及r系列高性能版车型,基础款车型有望在今年年底或明年继续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近日大众汽车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在他的社交网络个人资料中表示:“今天,我们首次在线决定了车辆设计说明,同时也对设计师的设计进行了虚拟评估。对我来说,非常令人信服的是:新款tiguan及其姊妹车型将会是在全球范围内的设计。”同时,这也预示着未来大众汽车也将基于tiguan打造出更多姊妹车型。

上图为tiguan r车型

上图为tiguan基础款车型

上图为tiguan插混版车型

  从设计草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全新溜背式外观造型,前脸设计也与大众全新tiguan十分吻合。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将于2023年正式推出,其车身尺寸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届时新车或将继续匹配2.0t发动机,并有望匹配48伏轻混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购车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