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震天翼加持 广汽传祺GS8S将于4月26日上市

来源:中华网汽车 时间:2020-04-15 09:31作者:范莹编辑:赵月

  日前,我们由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传祺GS8S将于4月26日正式上市。该车在格栅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动力上也将搭载广汽传祺最新的390T系列2.0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从外观来看,GS8S采用了不同于GS8的设计语言,首次出现的竖向“震天翼”前格栅造型十分新颖,无疑增加了独特的视觉感受。车身侧面,与GS8的沉稳不同的是,GS8S的下腰线更加凌厉一些,全新设计的刀锋轮毂也是首次出现,与车身的设计搭配起来更加协调。

  GS8S的尾部造型大体上延续了GS8车型设计,标志性的双“U”型隧道式LED尾灯得到保留。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0mm/1910mm/1775mm,轴距为2720mm,整体比GS8略小一些,但依旧定位于中型SUV。

  内饰方面,GS8S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环抱式座舱布局,通过横向连贯线条的塑造,配合黑色与砖红色的色彩搭配彰显运动气息。与此同时,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大屏的组合也增加了整车的科技感。

  动力总成方面,GS8S将搭载广汽传祺最新的390T系列2.0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90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