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将推廉价版秦EV 预计补贴后10万起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15 09:26作者:陈亮 编辑:王雨

  我们获得了一组比亚迪全新轿车申报图,新车整体与秦ev十分相似,只是前格栅采用蜂窝状设计。据比亚迪内部人士透露,该车为全新一代e5,即e系列版本的秦ev。由于e系列车型更注重性价比,因此新车补贴后预计较秦ev售价(补贴后12.99万元起)更低,有望10万元起售。

  比亚迪e5是速锐(已停售)的纯电动版本,目前在售的e5于2016年上市,售价区间为22.98-24.98万元,目前该车主要用于营运市场。根据比亚迪规划,e系列与王朝系列是两个并行的产品序列,其中e系列注重品质性价比以及新智行体验;王朝系列更加偏向于技术引领以及性能体验。

  比亚迪全新秦ev去年11月份正式上市,先期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指导价格区间为12.99万-13.99万元。该车采用的是容量为53.1kwh的电池,驱动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00kw,最大扭矩为180nm,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421km。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内上市,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北汽新能源eu5以及奇瑞艾瑞泽e等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