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新“高尔夫”三厢 前脸配贯穿灯组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15 09:20作者:佟浩 编辑:王雨

  大众在国内市场接连推出了如朗逸、宝来、桑塔纳、捷达、凌渡等特供车型(仅国内有该车型)。其实大众在海外其他市场也有不少类似的特供车型,如巴西市场的voyage,该车最早基于高尔打造,可视做其三厢版。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voyage sport设计图。新车基于第八代高尔夫打造,造型更趋运动化,前脸与八代高尔夫如出一辙,格栅上方同样配有贯穿两侧灯组的灯带,保险杠两侧还配备了与高尔夫gti相同的五点式日间行车灯灯带。车侧为双门轿跑造型,后视镜、窗线、侧裙和轮毂均由黑色元素装点,车尾上方配有小尺寸扰流板,尾灯进行熏黑处理。

大众全新voyage sport设计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