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V8即正义/后排随便瘫 新AMG E63即将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4-15 09:19作者:郝凡编辑:赵月

  自3月新款奔驰e级和amg e53发布以来,amg e63旅行版车型也距离4月底的发布日期越来越近。需要注意的是,新车将可能沿用现款的4.0t v8发动机,并不会加入轻混系统。

  外观部分,amg e63换上了amg家族招牌的panamerican直瀑式进气格栅,成对设计的直瀑镀铬并没有直接在上下方连接进气格栅的包围边框,而是以立体悬浮的结构呈现。

  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在实际进气面积方面已经突破了现有水平,它虽然没有直接与大灯组连接在一起,而且这样的独立布局也使得车头的视觉效果变得更加完美。

  车尾部分,新款amg e63旅行版尾部整体造型较为圆润,led光源尾灯上方带有镀铬饰条贯穿。另外,该车下方采用双边共四出方形排气,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

  动力部分,新款奔驰amg e63车型将搭载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具体的调校目前还未知。不过参考现款车型的动力,其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12马力,峰值扭矩为8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5秒,传动系统是一台9at变速箱,并带有漂移模式的四驱系统。新款车型有什么理由会比现款差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