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7座空间的5座SUV 江淮嘉悦X7实拍解析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15 09:12作者:刘学 编辑:王厅

  很多朋友的购车预算都在10万元左右,但希望买到一台配置全面,空间实用的suv,这个价位通常推荐自主品牌新车,但有合资技术或生产标准的车型是更好的选择。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江淮嘉悦x7,定位为中型suv,点名身份是江淮大众共线生产的车型,它是嘉悦系列即将上市的新车,也是首款suv。嘉悦车系有着“8万元就能买掀背家轿”被大家熟知的嘉悦a5,如今嘉悦x7是不是依旧值得买呢?本期“车市小米”栏目带您来看看。

  由于“二胎政策”的放开,中型suv的市场接受度越来越高,空间方面明显会比一般紧凑型suv大出不少,且价格没有贵太多,在实用性和舒适性方面也是一个很好的平衡点,所以很多家庭一开始就会选择入手中型suv,因为性价比方面会更高。

  相信大家对嘉悦x7关心的点还是在空间方面,从车身尺寸上说起,以主流中型suv车长四米六到四米八,轴距两米七到两米八的标准来看,嘉悦x7符合标准,但明显是个“中等生”,不过和同级别比较热门的瑞虎8、捷途x70相比起来,不落下风,甚至更优。 嘉悦x7新车搭载1.5tgdi+6dct动力组合,将于4月20号正式上市销售。

  用经过市场检验过的设计,迎合主流消费者才是正确的做法,嘉悦x7整体沿袭了嘉悦a5上认可度很高的设计风格,属于第一眼看过去比较时尚类型。同时深挖suv的固有优势—高离地间隙和大轮圈,加上不小的车身尺寸,视觉上更显大。大家买车都是这个观点,好不好看,够不够大和开出去有没有面子有很大的关系,嘉悦x7在外形层面没有问题可挑,和同级别车型比较,肯定让您不输面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