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全新途胜信息曝光 前脸像奔驰EQC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15 09:07作者:佟浩 编辑:王雨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tucson(国内为途胜)的最新渲染图。新车前脸视觉效果更为低趴,运动感较强,整体轮廓与奔驰eqc具有较高的相似度,格栅内部辅以黑色鳞状结构装点,不过伊兰特集成在格栅内部的转向灯并没有在该车上出现,其配备在两侧分体式灯组的上半部。车侧多线条的交错布局勾勒出强烈的力量感,车侧上半部采用双色车身设计,轮眉处配黑色防擦板,车尾贯穿式灯组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将于2021年上半年在国内投产,参考第十代索纳塔国产后的动力配置,该车入华后或也将换搭1.5t引擎,以取代现有的1.6t机型,后续同样将推出混动版,继续竞争丰田rav4、本田cr-v、日产奇骏等车型。

   和它们竞争↓

日产奇骏

丰田rav4

本田cr-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