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X5性能版4月27日上市 加速能力更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15 09:04作者:王晨 编辑:王雨

  我们从宝马经销商处获悉,全新一代x5 m将于4月27日正式上市。和上一代车型不同,全新x5 m推出普通、雷霆两个版本,两款车型搭载不同调校的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雷霆版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7s,较上一大车型4.2s的成绩有了明显提升,同样其加速能力也领先奔驰amg gle 63系列、保时捷cayenne turbo两个主要竞品。

  和宝马全新x5一样,x5 m同样基于clar平台打造,只是在普通版x5的基础上使用了动力更强的发动机、更动感的m运动套件以及更激进的调校等。外观方面,全新x5 m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外后视镜、行李架、双边四处排气等均进行了熏黑式处理,这进一步彰显了其性能车的标签。

  宝马全新x5 m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低高两种不同调校,分别对应普通版和雷霆版,最大功率分别为447kw、460kw,扭矩参数则保持一致。传动系统匹配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3.9秒、3.7秒,领先竞品奔驰amg gle 63/63s、保时捷卡宴turbo。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