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展现3.0时代的产品力 江淮嘉悦X7实车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4-15 09:04作者:喻鑫编辑:赵月

  2020年4月14日,有媒体从江淮拍摄到一组嘉悦x7的实车照片。作为3.0时代的首款suv,嘉悦x7可以说肩负了江淮乘用车迈向自主品牌第一梯队的重任。

  在去年刚刚上市的嘉悦a5一经上市,就获得了市场极大的好评,短短40天内订单就突破万辆。有了嘉悦a5打下的坚实基础,嘉悦x7的“登峰之路”显然要平坦不少,不过是否能像嘉悦a5那样在短时间内收获良好的口碑也得看嘉悦x7的产品力如何。

  首先从外观来说,嘉悦x7的整体设计足够吸引眼球。不过分夸张却能给人留下足够深的印象,尺度拿捏的恰到好处。前脸的中网进气格栅与嘉悦a5采用了同款的内凹式六边形格栅,家族特征刻画的十分鲜明。嘉悦x7的大灯没有遵循传统的设计,而是使用了更超前的分体式大灯,比较考验消费者的审美能力。

  车尾的设计非常饱满,但饱满中又层次分明。这其中的功劳要归功于贯穿式尾灯和反色车裙的加入。双边四出的排气样式非常唬人,提升了整车的气势。

  嘉悦x7的内饰完全是向更高级别看齐的,不仅通过两块巨大的屏幕来提升车内的科技感和便利度,在材料的拼接和使用上也下了一番心思。在黑色的基础背景色下,嘉悦x7的内饰中控台使用了银色饰板和镀铬条来进行勾勒和点缀,使得原本会比较沉闷的内饰一下就鲜活起来,很容易给人好感。

  动力总成方面,嘉悦x7将会搭载连续两年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具有缸内直喷和dvvt气门正时等先进技术。匹配的6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传动效率也可达94%,实现了节油和平顺的双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