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佛兰新款探界者将上市 增三缸1.3T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15 08:59作者:张卿 编辑:王雨

  探界者是雪佛兰旗下最畅销的suv车型,现款提供1.5t 6at与2.0t 9at,其中1.5t车型为两驱版,2.0t车型为四驱版。新款探界者此前已经曝光,在外观设计方面有所调整,在动力方面也进行了调整,采用三缸1.3t发动机取代了现款1.5t,并匹配cvt变速箱;另外新增可变缸2.0t发动机两驱版车型,传动系统预计仍匹配9at变速箱,预计新款探界者2.0t车型的起售价将下探至21万元左右。

  新车搭载代号为l3z的1.3t发动机已经在上汽通用多款车型上使用,最大功率121kw,峰值扭矩240n.m,动力输出接近现款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综合油耗为6l/100km,相比现款1.5t车型下降0.8l/100km。2.0t前驱版和四驱版搭载两款不同的发动机,其中前驱版为最新的2.0t功率相较现款2.0t发动机有所下降,百公里综合油耗6.9l/100km;四驱版依然采用现款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1kw,预计扭矩仍为353n.m,综合油耗也没有变化,为8.2l/100km。

  新款探界者1.5t与2.0t车型之间有着2.6万元的差价,新款探界者2.0t前驱版售价有望下探至21万元左右,进一步拉低2.0t车型整体的售价。外观方面,新款探界者前脸变化较为明显,镀铬饰条的面积进行了加大,从格栅延伸至两侧大灯组并将大灯组分为上下两个部分,此外,保险杠两侧的前雾灯组造型也经过了重新设计。车身侧面线条的变化并不明显,车尾部分尾灯组整体造型并未调整,但灯组内部布局采用了全新设计,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