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聊长安逸动PLUS如何用质感设计打造最美家轿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4-15 08:49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长安汽车旗下紧凑级轿车逸动plus已于3月27日正式上市,该车是继cs75 plus等suv车型后,首款plus系列轿车。作为长安汽车全新力作,逸动plus就外观而言不仅融入了plus系列的家族化风格,同时也在设计质感方面达到了同级别较高水准。作为一款主打性价比优势的轿车产品,逸动plus是如何在亲民售价与出色设计质感之间找到平衡的呢?

  长安逸动plus全系提供1.4t、1.6l两种排量共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29万-10.39万元。此前,我们已经分析了这款新车的选购建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的相关阅读进行了解。

  今天,我们主要针对长安逸动plus的设计风格进行解读。作为一款10万元区间的家用轿车,逸动plus并没有因为相对低廉的售价而放弃设计质感。反之,新车通过引入全新设计元素和细节刻画,让整车拥有了“越级”的设计美感。

  全文总结:

  如果不考虑成本,打造一款惊艳的新车其实并非难事。但是在有限的成本下,如何让汽车更具高级感就十分考验设计团队的功底了。长安逸动plus作为一款10万元区间的全新车型,其精致的外观设计手法为整车增添了高端气质;修长的车身搭配流畅的线条,也带来十分动感的视觉感受。而我最喜欢的是两种外观套件的选择,可以让不同消费者找到适合自己的外观风格。基于这些设计亮点,我们可以看出逸动plus开发团队的巧妙用心。而逸动plus凭借极具质感的惊艳外观和10万元左右的售价,已经足够给竞争对手带来不小的压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