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挑战奔驰S级的韩国车 捷尼赛思G90实力几何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4-15 08:46作者:张锦硕编辑:赵月

  对于一款面向高端人群的车型,不仅要有出色的产品力,服务也是至关重要的一环。以美国市场为例,捷尼赛思为新款g90车主提供了3年/ 36,000英里的免费定期维护、3年/ 36,000英里免费代客服务以及3年的免费道路救援、多媒体导航更新和genesis connected服务,并且车机系统的数据流量终身免费。

  动力方面,新款g90有3.8l v6、3.3t v6和5.0l v8三种动力,均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后驱和四驱车型可选。此外,这款车型还有运动、节能、标准以及自定义四种驾驶模式,且配备了主动悬架系统,从而能够带来更好的舒适性。

  总结:作为捷尼赛思的旗舰级产品,新款g90代表着该品牌的整体实力。在产品层面中,新款g90不仅拥有优雅大气的外观,配置上也没含糊,尤其是服务于后排乘客的配置表现值得称赞;在价格上,相比于同级别的奔驰s级和宝马7系等车型,新款g90的售价有绝对的优势;在服务上,捷尼赛思为消费者提供了像免费代客和救援等全方位的服务。

  尽管,捷尼赛思仅成立五年,品牌底蕴不及“bba”,但凭借着上述的综合实力,让其迅速在北美市场中站稳了脚步。但对于中国市场来说,购买高端车型的人群主要看重的是品牌价值所带来的认同感,这正是捷尼赛思所缺少的,这使得捷尼赛思进入国内后,仍有很长的路要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