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更加顺应时代潮流 起亚全新索兰托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15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索兰托是起亚旗下的中型SUV,最早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当时的广告语至今我还记忆犹新,“起亚索兰托,原装进口整车”。不得不说,最早的索兰托绝对算得上是时尚的代表,其车名来自意大利Naples港湾一个修养地,寓意“具备了高端设备和华丽外形的车”。不久前,起亚正式亮相了全新一代索兰托,新车外观设计硬朗前卫,摒弃了现款车型圆润饱满的既视感,沉稳之余还增添了很多时尚和运动元素,很好的顺应了时代潮流。据悉,新车按计划将于今年6月率先在海外开售。

  外观:成熟稳重之余更具运动元素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索兰托在保留成熟稳重的气质以外,还增添了许多时尚及运动的元素,这也使其在年轻化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新车前脸依然采用了起亚品牌标志性的“虎啸式”进气格栅,不过在设计方面略有不同,视觉效果更加扁平,整体感觉与斯汀格颇为相似。车侧及尾部造型较为饱满,而棱角分明的线条也很好的避免了臃肿的情况发生,相比上一代车型明显要更加“有型”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