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换个名字升级再战 实拍路虎发现运动版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4-14 09:50作者:庞晓天编辑:王厅

  乍一听“发现运动版”,我还以为是发现车系的新车型,其实不然,它只是发现神行的中期改款。这款新车售价35.68-45.58万元,外观、内饰相比发现神行都有升级,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带来一篇“新车实拍”,和大家聊聊这款新车。

  发现运动版共推出5款车型,其中1款为2.0T低功率版车型,其余4款均为2.0T高功率版,售价如下表所示:

  一:外观更加动感

  发现运动版的4款249PS车型均配备了R-Dynamic运动套件,这对外观视觉效果有着很明显的提升,相比发现神行更加时尚动感。

  前脸的整体造型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但在细节之处有很多改变。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结合熏黑前格栅显得为更动感,同时原本的雾灯区域也被两个镂空格栅设计取代。

  发现运动版从中配车型开始就配备了包括自动泊车入位、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功能在内的驾驶辅助系统,这套系统由双目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提供硬件支持。

  带自动大灯和高度可调功能的LED大灯为全系标配,造型相比老款车型更加时尚。

  发现运动版的侧面轮廓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由于细节造型的改变导致车身尺寸有小幅变化。R-Dynamic套件的双色车身和熏黑轮圈十分动感,车身侧面的细节也经得起推敲。

  实拍车型的4个门把手均具备无钥匙进入功能,这也是顶配车型的独享功能,其余车型需要通过选装才可获得。

  此次实拍的顶配车型还配备了全景摄像头,同样是顶配专属。

  4款249PS车型都配备了20英寸熏黑轮圈,轮胎适配了综合性能出色的倍耐力SCORPION ZERO系列,规格为235/50 R20,售价约1500元/条。

  车尾最明显的变化在于牌照框周围的黑色装饰,新的设计增加了车尾的层次感,同时后保险杠的样式更为复杂,排气也变成了双边共双出的隐藏式设计。

  尾灯采用了全LED光源,取消了圆形设计元素,内部结构更加复杂,科技感更强。

  外观部分总结:相比发现神行,发现运动版的外观变得更具运动气息,时尚感和高级感有所增强,外观细节设计更加用心,单就“卖相”而言相比发现神行提高了一个层次。发现运动版的升级不仅在外观,内饰的变化同样值得一说,在下一页一起看看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