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两厢马自达3替代者 马自达CX-30将6月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14 09:53作者:杜宇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马自达cx-30将于6月上市。新车将由长安马自达进行生产,定位小型suv,并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与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一致。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

  国产版cx-30在造型上与海外车型相同,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魂动2.0赋予了它更为简洁动感的前脸造型,大尺寸熏黑格栅,配合上狭长的大灯设计,展现出了十分强烈的运动气息。

  侧面和车尾则延续了饱满的设计风格,其中侧面主要通过的型面变化,来达到凹凸不平的光影效果。而车尾则更为饱满有力一些,狭长的尾灯与头灯相呼应。而下方则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以体现自身的运动气质。车身尺寸上,cx-30长/宽/高分别为4395/1797/1545mm,轴距为2653mm。

  车内同样采用了与马自达最新的造型风格,通过隐藏式出风口和空调设计,视觉效果上十分简约。而不规则的多媒体屏以及功能布置都更偏向驾驶员一侧,则营造出了更好的驾驶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最大扭矩200nm,与新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基本一致。传动方面信息暂未公布,不过大概率应该还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