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看完就心动 年轻轩逸车主眼中的逸动PLUS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14 09:46作者:马文杰编辑:王雨

  要问今年上半年最重磅的自主紧凑型轿车是什么?长安逸动plus当仁不让。这台全新换代的第三代逸动车型预售16天就订单破万,现在上市后更是销量火爆,强劲的产品力甚至让很多合资车主都羡慕。这不,今天这位年轻的95后日产轩逸车主-小彭,也说要来感受下这台逸动plus。

  小彭是位95后刚刚毕业的年轻人,从打扮就能看出很时尚帅气。说他是轩逸车主,其实他家那台轩逸(2020款 1.6xl cvt 智享版 13.39万元)是他老爸的车,只是他平时开的时间比较多。小彭现在已经工作了,他和他爸用车的时间越来越重叠,所以他爸爸决定出资让他也选一台自己的车。我们此次就让他来感受下逸动plus,看看经常开轩逸的他是否对逸动plus心动。

  小彭体验的是这台逸动plus 蓝鲸ne 1.4t 双离合 旗舰型(10.39万元),这是台顶配车型,不过售价依旧也比轩逸便宜3-4万元。

  外形方面,小彭觉得这台逸动plus比自己的轩逸看起来更加运动,黑红的配色展现出的激情很让人喜欢。并且全黑色的巨大中网很有气势。

  车辆有没有精神气得看看车的“眼睛”,逸动plus配备了远近光一体的led大灯,点亮效果非常不错。并且双勾状的led日行灯也很有辨识度,让人免不了想多看两眼。

  尺寸方面,逸动plus看起来比轩逸还要大上一号,4730mm的车长明显他家的轩逸(4641mm)要长了不少,更像一台气势十足的大车。

  小彭也很喜欢这个17英寸的大轮圈,比他家轩逸的16寸轮圈更大。双色的配色加上10辐的造型,看上去就很有运动感。

  尾灯和前大灯的造型相呼应,并且也是led光源的,小彭说他家的轩逸还是卤素尾灯,晚上的效果有点暗,不够炫酷。而且后备厢的开启按键也非常方便,打开后居然可以将尾门一升到顶,就像是电动尾门的感觉。

  进入车内,满满的科技感让小彭非常喜欢。双10.25英寸的液晶屏,哪个年轻人能够抗拒呢?而且小彭说:“一句‘你好,小安’就能操控车内大部分功能,这一点非常智能。”

  小彭不愧是喜欢钻研的年轻人,玩了一会儿中控娱乐屏,就找到了这个非常有趣的“央视影音”功能,打开它直接可以收看央视所有频道的节目,在车上等人的时候打发时间可太舒服了。而且现在是5g时代,流量什么的都不是问题,“央视影音”的节目非常流畅,一点也不卡顿。

  运动感是小彭特别在意的地方,他家那台轩逸的内饰显得太过于沉稳,他爸爸喜欢,但是他并不“感冒”。而这台逸动plus的内饰很有运动氛围,坐上去就让他有了出去开上两圈的冲动。

  全景天窗也让小彭惊讶,他家那台13万多的轩逸都只有单天窗,但是这台10万元的逸动plus居然配备了全景天窗,这的确“很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