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路虎揽胜2021年将换代 轻量化搭宝马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14 09:19作者:张卿编辑:王雨

  路虎揽胜车型已有50年的历史,目前在售的为第四代车型,于2012年推出。全新一代揽胜将于2021年推出,基于全新的mla铝制平台打造。这一平台是捷豹路虎所有平台中最轻的,除轻量化外,模块化与电气化也是新平台的主要特点。海外媒体报道:动力方面全新揽胜将搭载采用48v混动技术的3.0t直列6缸发动机与来自宝马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插电混动系统,现款车型使用的5.0l v8机械 涡轮双增压发动机将随着bridgend工厂在2020年关闭而停产。

  宝马和捷豹路虎在技术上早就有过磨合,宝马曾于1994年收购了英国汽车制造商罗孚集团,其中就包括捷豹和路虎品牌。(2000年宝马将捷豹路虎出售给福特汽车公司,2008年印度塔塔集团从福特手中收购了捷豹路虎。)宝马的4.4t发动机在7系、x7、m5等车型上搭载,动力输出比路虎5.0t更强,路虎5.0t发动机即将停产,宝马4.4t发动机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