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取消“四缸”引擎 奔驰S级新款-售价85.28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14 09:17作者:王晨编辑:王厅

  2018年奔驰s级推出2.0t版本的s 320 l,这是s级首次配备四缸发动机,不过这款车很快将停售。日前有媒体从奔驰经销商处获悉,新款s级将取消2.0t直列四缸以及3.0t v型六缸动力,全系换搭3.0t直列六缸发动机(配48v轻混系统)。对应到车型上,新款s级将车型从6款精简至4款(取消s 320 l、s 500 l),预售价格区间为85.28-120.18万元,其中入门版车型相比现款上调1万元。

  即将推出的奔驰新款s级主要对动力方面升级,全系均搭载m265系列直列六缸3.0t发动机,分为低、高功率两种调校形式,48v轻混系统改为集成式起动机/isg发电机(现款为皮带驱动式起动机/发动机)。参数方面,48v系统的电机功率提升至16kw,s 350 l最大功率有所下调,s 450 l与现款保持一致。

  新款s级的配置变化主要集中在s 350 l车型上,s 350 l商务型增加了带有记忆功能的电动可调节后排座椅,但是减少了后排加热功能。由于车型的精简,新款s 350 l尊享型的价格和配置介于现款s 350 l尊贵型、s 350 l豪华型之间,相比s 350 l豪华型取消了后排娱乐系统、两个头戴式无线耳机、平视系统、车内空气调节组件以及畅心醒神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