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Viloran实车到店 预计4月下旬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14 08:45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国内媒体获得了一组上汽大众全新MPV车型Viloran的到店实拍图。新车外观造型较为精致,时尚的设计风格颇具年轻化气息。据悉,新车计划于4月下旬上市,未来将与别克GL8、本田奥德赛等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上汽大众Viloran的前脸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大嘴式格栅设计,格栅内部横向排列着多幅镀铬饰条,视觉效果极为精致。两侧的大灯组与格栅相连,灯腔内采用矩阵式LED光源,看上去十分犀利。底部格栅采用贯通设计,配合百叶窗式的装饰,显得较为运动。

  新车侧面比例匀称,采用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预计将提供出色的乘坐空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46mm、1976mm、1781mm,轴距为3180mm。此外,从图中来看,新车还将配备电动侧滑门。

  尾部造型相对比较厚重,连通两侧尾灯组的镀铬饰条配合全新的品牌LOGO和下方的车型标识,营造出一定的豪华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运动化的包围以及镀铬双排气的装饰,看上去更有质感。

  动力方面,结合此前消息,新车将搭载一台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