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电动S63/600马力 奔驰EQS AMG 2022年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4-14 09:12作者:郝凡编辑:赵月

  在2020年,奔驰将推出eqs车型,该车可以看作是奔驰s级的纯电动车型。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奔驰有望在eqs的基础上增加amg版本,该车理所当然作为amg s63的ev替代品出现,预计最大输出功率为600马力以上,上市后与特斯拉model s plaid、保时捷taycan、奥迪e-tron gt和全新捷豹xj的展开竞争。

左vision eqs概念车,右eqs量产版

  奔驰eqs将会是奔驰纯电动轿车中的旗舰车型,内部代号为v297。它将基于eva电动架构,车内空间超过奔驰s级,外观设计采用当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具体可参考vision eqs概念车。

  从之前我们报道过的谍照信息来看,奔驰eqs的外观结合了vision eqs概念车和eq家族的元素,同时前盖还使用了碳纤维加强塑料。

  从侧面可以看得出eqs明显的溜背式造型,而且a柱也有很大的倾斜角度,看起来很具轿跑车风格,整体造型类似于奔驰cls。

  车内通过谍照来看,奔驰eqs将采用新一代奔驰s级类似的仪表盘和中控大屏独立分离,中控大屏为竖屏设计,预计将集成大部分车内操作。虽然和vision eqs概念车的内饰设计还存在差距,但是已经明显感受到了相比较上一代奔驰s级的变化。

  动力部分,eqs amg将通过两台电机,来实现全轮驱动,该车的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600马力以上,百公里加速在4秒以内,最高时速为250公里/小时。动力储存采用100kwh大型锂离子电池组,在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30英里(约692公里),如果使用350kw的超级充电功能,可以在20分钟将电量从0充至8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