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中看还中用 丰田纯电小SUV能跑400公里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4-14 09:07作者:青山编辑:赵月

  日前,工信部发布了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20年第四批),我们从中获悉了一汽丰田奕泽izoa ev和广汽丰田c-hr ev的相关参数,两台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50千瓦的驱动电机,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400公里。预计两款新车将于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一汽丰田奕泽izoa ev和广汽丰田c-hr ev都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整体风格非常时尚和个性,并且在细节上增加了作为纯电动车型的特征变化。新车的前部采用了半封闭式设计,牌照架上方为一条u形格栅,下方为梯形进气口,车头还贴有“ev”标识。新车配备全新造型的轮毂,能够有效降低风阻,以提高续航里程。车尾部分则取消了传统燃油版车型的排气系统。车身尺寸方面,两款新车长宽高均分别为4405mm、1795mm 和1575mm,轴距均为2640mm。

  内饰方面,两款新车的设计也基本与燃油版车型相同,运用了大量的钢琴烤漆材质装饰和镀铬装饰条,再加上换装的全液晶仪表盘和电子式挡把,整个内饰显得年轻而富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最高车速为160公里 /小时。动力电池采用三元锂离子电池,能量密度为131千瓦时/千克,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00公里,百公里电耗为13.1千瓦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