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阔绰/舒适配置高 体验本田新款冠道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14 09:01作者:沈根楠 编辑:王雨

  我们在此前发布的文章中已经体验过新款冠道的行驶感受以及新升级的车机系统的体验,总体来说新冠道在维持现款车型动力的基础上,变得更加实用且具有科技感。新车内外和现款车型有何区别?作为一台主打空间的家用suv,在储物以及乘坐舒适性方面感觉如何?我们找来了全公司最漂亮的小姐姐亲自体验一番。

  储物能力一直是本田车型的强项,在这台冠道上也不例外,即使是杯架也能够“玩出非常多的花样”。作为一台大五座中型suv,乘坐空间以及舒适性配置也是不容忽视的,究竟新款冠道能令人满意吗?我们请来全公司颜值最高的小姐姐为我们亲自测试。

  储物能力一直是本田车型的强项,在这台冠道上也不例外,即使是杯架也能够“玩出非常多的花样”。我们来看看这台冠道储物方面的表现如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