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全新一代S级内饰细节图 增加软质头枕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14 08:58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一代s级内饰谍照。新车在前排座椅处加装了软质头枕,可进一步提升驾乘舒适性,该配置是现款顶配车型中都不具备的。方向盘样式和新一代e级保持一致,同样是新颖的三辐六轴式设计,后排依旧提供了娱乐互联显示屏,档次感很强。内饰其它方面,新车换装了一块超过12.9英寸的竖状液晶中控屏,还在座椅调节键左侧增加了一块2.8英寸tft显示屏,可显示座椅加热/通风和升降车窗的状态。

  外观方面,新车具备l3级别自动驾驶功能,进气格栅中配有acc抬头。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3.0t发动机,前者将配备eq boost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后续还将推出插混版本车型,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预计可达1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