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途X70 Coupe于4月底上市 预售9.1万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4-14 08:56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获悉,捷途x70 coupe将于4月底上市发售。作为捷途产品序列推出的全新车型,定位于中型轿跑suv的捷途x70 coupe分别搭载1.5t及1.6t发动机,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为9.10-12.90万元。

  捷途x70 coupe延续了捷途家族式的“徽城翘楚”设计语言,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熏黑式led大灯,带来动感的时尚气息。此外,全新的一体式前保险杠,运动感十足。侧面造型不算太臃肿,基本比例把握的也还算到位。两条腰线设计很常规,给车身带来了不错的挺拔感。尾部设计并不单调,尾灯点亮后拥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捷途x70 coupe从中控台到门板及座椅均辅以大量白色线条装饰,搭配d型运动方向盘,颇具运动感。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0.1英寸中控大屏、触摸式空调控制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和豪华感。据悉,捷途x70 coupe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包材质,豪华感提升明显。

  动力部分,捷途x70 coupe分别搭载1.5t及1.6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ps),峰值扭矩230nm。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197ps),峰值扭矩29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